CPC=Cost Per Click,是在亞馬遜平臺(tái)通過(guò)付費(fèi)獲得流量的第一手段。
關(guān)鍵詞競(jìng)價(jià),以每點(diǎn)擊一次計(jì)費(fèi)。
cpc是亞馬遜的一種推廣方法,CPC被稱(chēng)為“按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”,是亞馬遜賣(mài)家需要掌握的一種站內(nèi)推廣形式,它通過(guò)向目標(biāo)人群投放廣告讓listing得到更多的曝光量和瀏覽量,在listing符合買(mǎi)家需求、描述清楚到位、圖片足夠吸引的前提下,有助于爆款的打造和形成。
尤其對(duì)于競(jìng)爭(zhēng)少、售價(jià)高、利潤(rùn)高的產(chǎn)品,更應(yīng)當(dāng)優(yōu)先考慮投放CPC。
通過(guò)獲取到的大量且有流量的關(guān)鍵詞以提高產(chǎn)品排名、促成出單。
在產(chǎn)品穩(wěn)定期,通過(guò)CPC廣告可以為賣(mài)家持續(xù)帶來(lái)大量流量,保證產(chǎn)品銷(xiāo)量持續(xù)增長(zhǎng),穩(wěn)定排名,協(xié)助占領(lǐng)購(gòu)物車(chē),增加品牌曝光,配合產(chǎn)品促銷(xiāo)或者清貨等。
在投放廣告的時(shí)候,肯定要考慮成本問(wèn)題,那么亞馬遜cpc廣告如何出價(jià),其公式是怎么樣的?。
競(jìng)價(jià)=目標(biāo)ACoS×單品售價(jià)×自然轉(zhuǎn)化率。
為了更好地理解,我們舉一個(gè)例子:。
首先假設(shè)目標(biāo)ACoS為25%,產(chǎn)品售價(jià)為40美金,自然轉(zhuǎn)化率為5%。
按照目標(biāo)競(jìng)價(jià)計(jì)算公式,得到每產(chǎn)生一個(gè)銷(xiāo)售,廣告期望投入10美金,每一個(gè)產(chǎn)品的銷(xiāo)售需要點(diǎn)擊20次,每個(gè)點(diǎn)擊產(chǎn)生銷(xiāo)售額為0.5美金,當(dāng)競(jìng)價(jià)等于每個(gè)點(diǎn)擊產(chǎn)生的銷(xiāo)售額,正好達(dá)成目標(biāo)ACoS,即經(jīng)營(yíng)目標(biāo)。
注意:。
(1)ACoS和競(jìng)價(jià)成正比,考慮到ACoS上浮空間等原因,這里建議增加40%—50%作為默認(rèn)競(jìng)價(jià),以獲得競(jìng)價(jià)優(yōu)勢(shì);。
(2)默認(rèn)競(jìng)價(jià):0.5x(1+50%)=0.75美金。
本文內(nèi)容根據(jù)網(wǎng)絡(luò)資料整理,出于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金鑰匙跨境贊同其觀(guān)點(diǎn)和立場(chǎng)。
轉(zhuǎn)載請(qǐng)注明,如有侵權(quán),聯(lián)系刪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