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馬遜cpc廣告出價(jià)原則是什么?
在亞馬遜平臺(tái)上面,有很多賣(mài)家朋友會(huì)選擇通過(guò)廣告投放來(lái)推廣自己的產(chǎn)品和店鋪,一般是會(huì)選擇亞馬遜CPC廣告,到廣告的效果比較好。
本文就來(lái)介紹亞馬遜cpc廣告出價(jià)原則是什么?一、競(jìng)價(jià)=目標(biāo)ACoS×單品售價(jià)×自然轉(zhuǎn)化率。
舉例說(shuō)明:假設(shè)目標(biāo)ACoS為25%,產(chǎn)品售價(jià)為40美金,自然轉(zhuǎn)化率為5%。
按照目標(biāo)競(jìng)價(jià)計(jì)算公式,競(jìng)價(jià)=25%*40*5%=0.5。
二、操作步驟及原則。
亞馬遜CPC只是在亞馬遜上成功銷(xiāo)售的一部分,在亞馬遜上銷(xiāo)售的重要起點(diǎn)是擁有理想的產(chǎn)品和現(xiàn)實(shí)的商業(yè)目標(biāo)。
這些工具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優(yōu)化賣(mài)家的CPC,但始終要記住這一切的開(kāi)始是自己的產(chǎn)品。
亞馬遜的廣告排名是基于點(diǎn)擊率(CTR)和轉(zhuǎn)化率。
有很多的方法可以幫助賣(mài)家在開(kāi)始創(chuàng)建一個(gè)廣告活動(dòng)之前提高點(diǎn)擊率和轉(zhuǎn)化率。
三、為了確保亞馬遜之路能更順暢,下面這些事可以先嘗試做起來(lái)。
1、優(yōu)化圖片:亞馬遜是希望圖片可以和縮放功能兼容,所以賣(mài)家要上傳高于1000*1000像素的圖片,更重要的是,讓圖片質(zhì)量盡可能高。
2、更好的產(chǎn)品描述:用戶當(dāng)然希望清楚的知道自己正在買(mǎi)什么,如果產(chǎn)品描述模糊不清,那么消費(fèi)者可能會(huì)更愿意去一個(gè)產(chǎn)品描述更清楚的頁(yè)面。
3、產(chǎn)品價(jià)格:這是一個(gè)簡(jiǎn)單的供求關(guān)心,賣(mài)家需要有一個(gè)有競(jìng)爭(zhēng)力的價(jià)格來(lái)獲取更好的銷(xiāo)量。
4、客服體系:如果客戶購(gòu)物體驗(yàn)不好,那么很可能會(huì)給賣(mài)家店鋪一個(gè)差評(píng),而亞馬遜對(duì)于評(píng)價(jià)的把控想必不用多說(shuō)。
做電商,廣告是必須要做的。
做廣告不一定能賺錢(qián),但是不做廣告一定很難賺錢(qián)。
正常情況下,一個(gè)好的運(yùn)營(yíng),必須手動(dòng)和自動(dòng)廣告都能開(kāi)得很好。
本文內(nèi)容根據(jù)網(wǎng)絡(luò)資料整理,出于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金鑰匙跨境贊同其觀點(diǎn)和立場(chǎng)。
轉(zhuǎn)載請(qǐng)注明,如有侵權(quán),聯(lián)系刪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