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馬遜廣告投放:平均CPC出價(jià)多少合理?
亞馬遜賣家都離不開廣告的投放,在投放廣告的過(guò)程中ACOS、ROI、轉(zhuǎn)化率等都是衡量廣告好壞的重要指標(biāo),作為一名優(yōu)秀的亞馬遜賣家如何投放出優(yōu)秀的廣告呢?下面我們一起來(lái)學(xué)習(xí)下亞馬遜廣告的投放。
亞馬遜CPC廣告出價(jià)CPC每次廣告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,2020年在亞馬遜上的年度平均值為0.85美元。
實(shí)際上,這個(gè)CPC年度平均值比往年還略有下降。
如果對(duì)比其他廣告類型來(lái)看,亞馬遜的CPC確實(shí)是性價(jià)比較高的一種廣告。
廣告銷售占比,Acos,平均值為22%。
各位賣家,如果你有已經(jīng)相對(duì)成熟的產(chǎn)品,Acos應(yīng)該比22%要低,才算合理。
亞馬遜acos計(jì)算亞馬遜acos是一個(gè)廣告指數(shù),主要用來(lái)衡量用戶在亞馬遜市場(chǎng)的廣告投資業(yè)績(jī),即亞馬遜廣告成本和廣告帶來(lái)的直銷的百分比。
ACoS低的時(shí)候,說(shuō)明你的廣告支出占銷售額的比例低。
所以很多賣家會(huì)將降低ACOS作為一個(gè)廣告投放時(shí)的一個(gè)目標(biāo)。
亞馬遜CPC出價(jià)多少合理?那從acos角度來(lái)說(shuō),是什么來(lái)決定acos的高低?賣家的理想acos是多少?先來(lái)看看亞馬遜acos的計(jì)算公式。
ACoS(亞馬遜廣告銷售成本比)是衡量賣家廣告活動(dòng)表現(xiàn)的關(guān)鍵指標(biāo),可以理解為您在廣告上花費(fèi)的銷售百分比。
可由以下公式計(jì)算ACoS=adspend(廣告投入)/salesrevenue(銷售額)ACoS=(點(diǎn)擊單價(jià)*點(diǎn)擊)/產(chǎn)生銷售額銷售額=客單價(jià)*銷售數(shù)量ACoS=(點(diǎn)擊單價(jià)*點(diǎn)擊)/(客單價(jià)*銷售數(shù)量)銷售數(shù)量=轉(zhuǎn)化率*點(diǎn)ACoS=(點(diǎn)擊單價(jià)*點(diǎn)擊)/(客單價(jià)*轉(zhuǎn)化率*點(diǎn)擊流量)ACoS=點(diǎn)擊單價(jià)/(客單價(jià)*轉(zhuǎn)化率)=CPC/(客單價(jià)*CR)例如,如果你在亞馬遜上花了30美元做廣告,而從這些廣告中獲得了100美元的銷售額,那么你的ACoS就是30%。
即:ACoS=$30/100*100%=30%亞馬遜廣告轉(zhuǎn)化率平均廣告點(diǎn)擊轉(zhuǎn)化率,也就是從廣告點(diǎn)擊到銷售轉(zhuǎn)化,為12.5%。
要衡量廣告的有效性,這就是一個(gè)非常有參考價(jià)值的數(shù)字。
如果CPC點(diǎn)擊率轉(zhuǎn)化率小于12.5%,則需要從產(chǎn)品價(jià)格、首圖、評(píng)價(jià)、listing質(zhì)量分類等方面進(jìn)行改進(jìn)。
如果結(jié)合CPC和轉(zhuǎn)化率,我們大致可以算出一個(gè)產(chǎn)品花在廣告上的費(fèi)用是6.8美元。
如果能找到剛需量大售價(jià)也較高的產(chǎn)品,使廣告投入占比降低,在亞馬遜上做起來(lái)盈利的概率是比較高的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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